【图】山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鲜为人知的三大优点

2017/3/27 13:52:1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健康网
山竹的功效与作用
山竹是一种比较寒性的水果,因此具有了降火和清热解毒的功效。许多人有青春痘的烦恼,这个时候山竹就能够很好的帮到我们的忙啦。食用山竹能够使我们的青春痘减少哦。

说起山竹,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山竹是一种能够清热解毒的水果,果肉鲜美、甘甜多汁,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水果。但是你们知道吗,山竹的原名是叫做莽吉柿,原产地是东南亚,种植环境的要求比较高,种植的过程也是比较久,因此果实相当难得。山竹和榴莲并称“果中皇后”,是名副其实的绿色水果哦。那么山竹究竟有什么具体的效果和作用,能够使得它这么受欢迎呢?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细细讲解一下山竹的那些好处和功效吧。

山竹拥有相当丰富的营养物质,比如各种蛋白质和脂类,能够对身体起到滋补的作用,那些营养不良和体弱多病的人们食用之后,身体状况就会有很大的改善。在原产地,大家把山竹和榴莲称作是“夫妻果”,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儿呢?原来啊,我们在吃了过多的榴莲之后就会有上火的症状,这个时候只要食用几个山竹,就能够很好的清热解毒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