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车前草可以治疗前列腺吗 正确认识车前草功效

2017/3/27 17:3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车前草治前列腺
前一段时间流行车前草可以治疗前列腺的方法,这大概是男性们的福音,本是路边不起眼的野草,一下子就身价倍增,但是车前草真的具有这样神奇的功效吗?

车前草属于车类草本植物,平时也会叫它蛤蟆叶,车轱辘菜或者车轮菜,平时多见于路边或者墙根旁边,是一种生命力较顽强的野草。在理查德·梅为国外一名作家,曾写的一本《杂草的故事》中,曾对车前草有这样的描述:“被称为百草之母,几乎所有古老的药方中都有它的身影”“根据交感巫术的法则,车前草会是压砸或撕裂伤的良药”“是一种占卜草,可以帮助人们预见未来…….”在理查德的笔下,车前草还是很神奇的,但还是存在一些话多少神话了车前草。

但实际上,车前草虽然具有一些中药功效,却并没有书上这么神奇。车前草可主小便不利,尿道炎,淋浊带下,痰热止咳,水肿胀满,暑湿泻痢的功效。但对于可以治疗前列腺这一个说法,并没有什么事实可以加以考证,所以不要盲目相信。

12下一页

    车前草治前列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