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开蛋白质粉的副作用 真相让人震惊

2017/4/17 11:12:21 作者:YUl-xiny… 来源:伊秀健康网
蛋白质粉的副作用
蛋白粉主要成分之一的乳清蛋白,含有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是额外补充营养的最佳选择。但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服食蛋白质粉,如果错误服食,蛋白质粉的副作用就慢慢显现出来。

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粉,如各种肉类、鱼虾、各种大豆豆等等。确实,蛋白质是对人体健康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但是如果摄入过多的话,也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让我们都来了解一下蛋白质粉的副作用到底有哪几方面。

1、容易肥胖。如果平时饮食所摄入的能量足够维持日常活动,还要盲目食用蛋白质粉的话,蛋白质变成负担,在体内无法消化,继而转变为脂肪,日积月累后体重随之增长。

2、蛋白质过多摄入,会转化为氨基酸并且堆积在体内,从而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对流感等病毒抵抗力将会大幅下降。3、摄入过度的蛋白质粉会损伤肝肾等器官。摄入蛋白质粉后,必须经过肝脏消化后,再经肾脏超负荷过滤,过度食用会加重肝肾器官的负担。

12下一页

    蛋白质粉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