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美味百香果的吃法 此类食材美味又营养

2017/4/17 11:27:12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百香果的吃法
百香果含有丰富的果汁以及维生素,所以它也被称为维生素之王。此外百香果还有这鸡蛋果的美称,因为其营养价值极高,所以深受大众喜爱,百香果的吃法也非常的多。

百香果、牛油果等已经成为一种健康,并且深受大众喜爱的水果之一,因为其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以及膳食纤维,特别是许多养生达人以及健身达人,对此是非常的喜欢。百香果大家应该都知道,它的另一种叫法为鸡蛋果,因为其外形是鸡蛋那般大小,而其的内果肉又如同鸡蛋黄那般金黄,所以因此而得名。鸡蛋果不仅营养价值极高口感也非常的好。

一般人经常将鸡蛋果直接剖开,用调羹挖出,然后将它放入开水当中搅拌均匀泡水喝,这样的吃法是最常见的。百香果除了能够这样使用之外,还可以将百香果的果汁一分为二,然后放入冰糖再放入开水当中煮几分钟,这样煮出来的百香果汤,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价值也非常的高,闻之更有沁人心脾的效果。百香果虽然营养丰富,但它却是一种十分脆弱的果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