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养生甜品饮食健康知识 盘点几种常见的甜品

2017/4/17 11:27:15 作者:YUr-ch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中医养生甜品饮食健康知识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与此同时,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加强,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起养生了。其中,中医养生备受推崇。

中医是我国除了京剧之外的又一个无价的国宝,它的价值是无可估量的。虽然在二十世纪,它的价值并没有被国人认识到,甚至有崇洋媚外的国人彻底否定了它,但它还是没有消失。如今,在二十一世纪,它的价值被挖掘出来,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认可,也肯定了它的巨大价值。

中医养生涉及很多方面,今天我们介绍的是中医在甜品方面的养生知识。甜品是上世纪从国外引进的名词,到了中国,甜品的含义也发生了变化。中国的甜品不仅仅是指蛋糕店中的甜点,也包括甜汤。

我相信,大多数女性都是知道红枣对女性的好处是很多,不仅能补血,而且长期服用跟红枣有关的食品是可以抗衰老养颜的。但是,直接吃红枣对胃不太好,所以可以将红枣跟燕窝或者枸杞等滋补的食品一起熬成汤,每天坚持喝一小碗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