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养生甜品饮食健康知识知多少 教你学会健康饮食

2017/3/23 10:47:10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健康网
中医养生甜品饮食健康知识
在时代越来越好的情况下,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大家也更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不断地想着一些好的方法去维持身体的健康。就好比在广场上跳舞的大妈大爷们。

中国人的甜品涵盖类别很多,除了面包店的点心,中国人的甜汤也被算作甜品。家庭可以做的养生甜品汤我们比较常见的就是雪梨银耳汤。银耳素有“茵中之冠”的称号,是一种营养价值含量丰富的食物。而且银耳性温润,很适合老年人食用。我们可以准备干银耳泡发,新鲜的梨子切块,冰糖,枸杞。这几样是最基本的,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添加食物。

鸡蛋也是中国人比较喜欢的一种营养食物,那我们怎么把它做成甜品呢?鸡蛋的处理方式很多,我们做甜品的话首选用蒸的方式。先将搅好的鸡蛋放置一边,我们去准备一些水果,种类不需要太多,避免自己的胃接受不了。我们可以选用草莓、蓝莓、桑葚,或者类似这样的水果切丁放入里面就可以了。最后出盘时我们在上面加上切片的水果做点缀就会有美观的效果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