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经期饮食注意什么 让你远离经期各种不适

2017/4/17 12:12:31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经期饮食注意什么
现在的女孩子对于自己的经期保健越来越不注意了,以至于小小年纪就开始患上各种妇科病。如果这些女孩子能够在经期正确的调理饮食,那么这些不该发生的情况就不会再发生了。

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如何在经期正确的饮食。女性月经期是非常敏感的一个时间段,这段时间女性应该尽量不要吃一下寒凉的食物,有的女孩子会在经期感到心里发燥,就想吃冷饮。其实这也是经期的一种正常胜利表现,但是这个时候一定要克制自己。

为了满足一时的口腹之欲,而让你的身体受到很大的伤害,这种行为是非常不理智的。吃点冷饮表面看起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是如果连续几次都这样,肚子就会受凉,引起痛经,一旦发生痛经就很难治愈了。

女性的子宫是非常敏感而薄弱的,在月经期是不能受到一点刺激的,所以刺绣性强的食物也要在经期尽量避免,有些女生就是喜欢吃辣的食物,但是小编要提醒你,辣的食物在经期的时候是不能吃的,不但会影响月经的正常周期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12下一页

    经期饮食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