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痛风饮食禁忌有哪些 如何正确预防痛风

2017/4/17 13:42:31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健康网
痛风饮食禁忌
痛风是一种代谢系统功能紊乱所导致的疾病,主要发生在中老年男性身上,痛风常常会伴随着其他的疾病,那么对于患有痛风的人在饮食上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痛风是一种因为代谢系统的功能紊乱从而导致的疾病,患有痛风之人的最主要的标志就是尿酸增高。患有痛风的人他们在前期基本上是没有非常明显的症状的,除了有可能是全身乏力,感觉疲惫。通常只有依靠血液中尿酸的含量才能够测定一个人是否患有痛风。

患有急性痛风的人常常会在半夜因为各个关节处出现红肿刺痛,而且慢慢的你会发现这些关节的功能在逐渐的衰退。对于患有痛风的人来说,应该要在吃的上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痛风是由于血液中尿酸含量偏多,因此患有痛风的人应该多吃碱性的食物而减少酸性食物的摄入,如果过多的食用酸性的食物,只会导致病情的加重而碱性的食物刚好能够平衡体内的酸碱度。其中碱性的食物包括各类的蔬菜和水果还有各类的坚果等等。而酸性的食物则包括各种加工食品和油炸类的食品。

12下一页

    痛风饮食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