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白质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大意服用追悔莫及

2017/4/17 13:32:25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健康网
蛋白质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步入现代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保养养生,各类保健食品层出不穷。其中蛋白质粉就是一种优良的保健食品,可是对它你又了解多少呢?接下来说说食用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蛋白质粉是一种极具营养价值的的保健食品,它不但能够及时的使身体流失的蛋白质得到补充,而且长期坚持食用会使机体状态得到提升。可是如果蛋白质粉保存方式不当,就会有被污染的隐患,接着引起蛋白质粉变质,误食的话会有十分严重的后果,特别是肠道健康不好或十分敏感的人群,最好要注意不要误食过期变质的蛋白粉。

一般情况下,蛋白粉过期后是不适宜接着服食的。如果发现过期了超过一年以上,那就更得注意不能服食,万一身体因此亮起红灯,就要为你一时的不在意花更多倍的价钱来买单。

由于蛋白粉的构成成分是经过提纯的大豆蛋白、乳清蛋白或者乳酪蛋白等等,由这些植物或动物蛋白组合而成的剂粉会在开封之后因接触到了氧气导致内里的营养物质遭到氧化,因此应注意在打开包装后的一到两个月内食用完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