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白质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大意服用追悔莫及

2017/4/17 13:32:25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健康网
蛋白质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步入现代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保养养生,各类保健食品层出不穷。其中蛋白质粉就是一种优良的保健食品,可是对它你又了解多少呢?接下来说说食用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蛋白质粉是现代生活中一种优良的保健食品,普及不同年龄阶层人群。可是对于这种保健食品也是有其需要注意的事项。服食蛋白粉特别需要注重时段,如果在不合适的时间服用,绝对会对是蛋白粉的保健效果的营养价值大打折扣,同时对蛋白质的吸收也十分不利。

建议每天服食蛋白粉两到三次,用3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冲泡,切记不能用高温或开水冲泡,因为过高的温度会使蛋白质失去活性。同时告诉大家摄入蛋白粉的量不能过多,这样会使肾脏功能造成一定负担,多余的蛋白粉因的不到吸收造成不必要流失,这也是一种十分浪费的行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