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孕前准备你知道吗 教你如何怀上健康宝宝

2017/4/17 14:47:14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健康网
备孕前准备
备孕前准备你知道吗?生育是夫妻之间的大事,为了孕育小生命,需要准父母做的事情有很多。只有做好前期的备孕工作,才能够帮助你更好的生下健康聪明的宝宝。

备孕期间,夫妻双方都需要戒除烟酒、不吃辛辣食物,男性则需要刻意补充高蛋白的食物,这样能够加强准爸爸的精子活力。作为准妈妈,女性需要注意的就更多了。首先,身体比较瘦弱的女性需要增肥。为了能够生下健康的宝宝,准妈妈需要健康的身体,不能太瘦弱,只有强健的体魄,体内才能有充足的营养保证宝宝的生长发育。

准备要宝宝之前,女性需要检查体内的铅含量。如果女性生活在铅污染比较严重的地区,即使准妈妈没有中毒的症状,也是很可能遗传给宝宝的。铅中毒会导致孩子多动烦躁、思绪不集中、贫血、情绪多变、个子长不高等问题。

备孕中的女性需要多补充钙质和叶酸,每天喝一杯牛奶,同时多吃绿叶青菜,注意摄入谷类食物。准妈妈需要加强锻炼,经常锻炼不但可以增强体魄,而且可以平衡女性体内的激素,能够有效降低孕期早期流产的风险,更可以减轻最后分娩时的痛苦程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