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腔护理的重要性有哪些 掌握这些拥有好胃口

2017/4/18 11:02:10 作者:YUr-xu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口腔护理的重要性
口腔里不仅有舌头、牙齿、口腔黏膜,还有多种对人体有害的细菌。你一不注意这些细菌就会爆发起来。在美味之前也只能流流口水。所以说口腔护理很重要。

口腔护理很重要。口腔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为细菌的增长提供了条件。加上口腔与外部相连,每天不知道有多少细菌进入口腔内。想想就觉得有点恶心。所以说要做好口腔护理,减少细菌的数量。

口腔护理的方式有很多,最简单最方便的就是刷牙了。有很多的人刷牙都是草草了事,好像省下两分钟,就能成为人生的赢家一样。最好做到早晚刷牙,刷牙的方式方法也要注意。最好的方式是竖着刷。这可以大大减少齿缝间的残留物。

早晚刷牙的时间跨度太大。每吃饭一次就刷一次牙,也不太现实,也不方便。那该怎么办呢?漱口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可以有效去除食物残留,保持心情舒爽。漱口时要注意口腔的各个部位都要涉及到。力度也要掌控适中。如果方便的话还可以在漱口水里加一点盐,泰碳酸氢钠也可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