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草茶的搭配有门道 养身养颜一举两得

2017/4/25 9:57:10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花草茶的搭配
喝水是每个人日常生活中都必不可少的一个行为,与其喝下那些对身体健康无益的奶茶可乐,还不如喝一些养身又养颜的花草茶,无形之中为美丽和健康加点分。

不得不说,柠檬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水果,虽然它极酸的口感备受吐槽,但是并不妨碍大众对它的喜爱,尤其备受女性的追捧。因为柠檬在养颜养身方面具有非常强大的作用,由于其富含各种维生素以及有机酸,而具有非常强大的抗氧化作用,用柠檬搭配茉莉花和蜂蜜泡水喝,能够起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的作用。同时蜂蜜还能起到润滑肠道的效果。

说起玫瑰花,除了美丽的外表和迷人的香气之外,它美容养颜也是值得一提的。玫瑰花搭配蜂蜜或者洋甘菊,一方面可以美容养颜,另一方面还可以润滑肠道,改善便秘的问题。备受痛经问题困扰的人,可以尝试在月经到来的前一周开始喝玫瑰红枣茶。把整个的红枣切成两半或者更小,然后加入开水和玫瑰花一起泡开,即可饮用。不过早上不宜,可能会上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