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草茶的搭配 这几款花茶让你越喝越美

2017/4/17 14:47:17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花草茶的搭配
花草茶,因其具有养生和减肥的功效,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花草茶可以根据人们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搭配,会尝试不同的效果。那么,你知道花草茶该怎么进行搭配吗?

茶叶,在我们国家具有很长远的历史。而我们现在所说的花草茶并不是普通的茶叶,它不仅具有淡淡的茶香,还具有独特的花香。花草茶的搭配成本也不高,具有对人体很好的养生作用,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还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那么,这么受人青睐的花草茶,你知道该怎么来搭配吗?下面,根据小编的脚步,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是薄荷柠檬茶:取10克薄荷和两片柠檬片,放在杯子里,用沸水冲泡5分钟左右即可。其味道清凉,特别适合我们现在这个容易让人犯困的夏季。薄荷和柠檬都具有让人神清气爽的效果,并且柠檬片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光滑;

其次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洋甘菊:我们每次冲泡只需4到5克,这款茶水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预防感冒,对于睡眠质量不佳的人群,还可以改善其睡眠质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