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降血压的蔬菜有哪些 苦瓜虽苦价值倍倍增

2017/5/11 11:52:10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年来高血压的患者逐年上升,这警醒着我们每个人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尤其在饮食上要格外注意。食疗是一种很好的缓解病情的方式,那么降血压的蔬菜有哪些呢?

俗话说,良药苦口。今天我们要认识的虽然不是药,但是这种蔬菜却是苦的,它就是苦瓜。苦瓜虽苦,但是它的价值非常高,既能够降血糖,还能够降血压,夏天吃苦瓜还有清热解暑的作用。芹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它经常被大家拿去当配菜调味。芹菜的价值很高,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它是降血压的好东西。所以,家里有高血压的,不妨把芹菜作为一道主菜。

据说颜色越丰富的食物,对人的身体越好。胡萝卜价格便宜,但是营养一点也不廉价。因为胡萝卜含有某种微量元素,对降血压很有帮助。为了让汤有点甜度,偶尔我们会在汤中加几颗马蹄。在研究中营养学家发现马蹄中含有的某种元素有降血压的作用。冬瓜清热解暑,用于煲汤最好了。它同样在降血压的方面起着不小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