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碱性食物有哪些是主食 答案竟是一个也没有

2017/5/15 10:17:10 作者:YUl2-yuq… 来源:伊秀健康网
饭后我们的身体总是呈现酸性,有的时候需要苏打水来调节一下酸碱平衡,但是又有什么碱性食物是我们一直在吃的呢?我们吃的主食中又有哪些是碱性食物而不为人所知呢?

碱性食物按照碱性强弱也分成了几种,强,中,弱碱性的食物也各不相同。但是不得不提,我们日常生活吃的主食中基本没有碱性的,一般碱性食物都出现在我们的菜色里面。我们日常喝的牛奶,豆类,苹果也都具有碱性,唯独我们吃的米饭,面条,馒头之类的全都不属于碱性的范畴,所以还是要讲究搭配着吃,单单靠主食恐怕想摄入碱性的元素是困难的。

而我们日常爱吃的水果比如苹果,香蕉,橘子之类的都是碱性,大家大可放心去使用。而蔬菜中我们常常去菜市场可以买到的也都是碱性的,比如莲藕,大蒜,番茄等等。如此看来,我们的生活中充斥着碱性食物,单单就只有常见主食是没有碱性的,这也就为我们的饮食搭配做出了要求,怎样搭配合理?怎样的菜单才能酸碱平衡?这都是不小的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