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更年期前兆 女人都必须知道的要点

2017/5/17 15:52:10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健康网
女性更年期前兆有:经期异常或停经、泌尿系统异常、情绪波动大等。面对这个人生必经的阶段,作为女性来说应该积极应对。亲友们也应给予支持和理解,帮助她们平稳度过难关。

女性更年期多发于45-55岁之间,是女性在绝经前后出现由于性激素减少而产生神经系统功能紊乱生理过程。更年期的到来就意味着身体各方面的机能正在走向老化,不少女性朋友对此都感到惶惑不安。但这是人生必经阶段,了解清楚女性更年期前兆,才能更平稳度过更年期。

前兆一:月经的变化。更年期最明显的变化为原本月经周期是非常有规律的,在某个时期突然提前或推迟,持续时间长短不一,还有的可能直接不再来潮。又或者虽然月经正常,但是子宫长时间小量出血,经检查后无其他相关症状,也是更年期前兆之一。

前兆二:泌尿和生殖系统异常。具体表现为在无细菌感染的情况下,突发性尿频、尿急、尿痛和外阴瘙痒。在夫妻生活中还会有阴道干燥、性欲下降等症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