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c的作用及功能  过量补充将有多种不良反应

2017/3/16 17:22:1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维生素c的作用及功能
维生素C是很多网友保健的必需品,维生素C具有多种多样的功效和作用,在美白和延缓肌肤衰老、抗感冒等方面都有不错的作用,但是过度服用会导致副作用。

说到维生素C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由该物质生产出来的产品太多,涉及的范围太广,你使用的化妆品、保健品等等都有维生素C的身影。在所有的维生素中维生素C被称为维生素之王,可见其强大的作用。从目前上大家都知道的维生素C作用来说有预防感冒、延缓肌肤衰老、美白等等。那么除此之外维生素C有哪些作用呢?我们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维生素具有淡化色斑、美白的作用。维生素能够使产生的色素淡化,而且还能抑制色素的产生,一些色素就是我们脸上形成色斑的原因。另外,摄入的维生素还能调节肌肤的纹理作用,让肌肤更加平滑,而且还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让肌肤更加的好看。目前维生素C不仅局限于吃,还有直接可以涂抹在脸上的产品,两者一同服用效果更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