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怎么吃  看似简单你真的了解吗

2017/5/17 15:52:12 作者:YUl-xulu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芦荟怎么吃芦荟的食用
提到最美容的植物很多人都会想到芦荟,可以说女孩子对芦荟的钟爱程度大到可怕。芦荟作为化妆品中最常用的基本原料,很多人都认为芦荟只有药用价值,实际上存在着食用芦荟。

记得小时候和妈妈一起参加亲戚聚餐的时候,吃到了一种无色透明的有点弹性的果实。后来,知道了那是可食用的芦荟。很多人都认为芦荟只能够用来擦脸,里面的胶原蛋白含量十分地高,但是,实际上还存在着专门可以吃的芦荟。

芦荟这种植物原本是产生于地中海附近的。大约是在唐朝的时候,与西方国家相交甚密,渐渐引入了芦荟。芦荟起初在北方养殖并不是很好,慢慢发展到了南方,因为南方雨水众多,开始大量繁殖。并且在现在很多地方都有专门的芦荟养殖基地。芦荟的品种有很多,像我们一般在花鸟市场经常见到就有叶子上带刺的和不带刺的两种基本芦荟。

带刺的芦荟一般叶片长的十分地肥厚、硕大,根部位置的比较的宽;不带刺的芦荟一般叶片都比较的细长,且叶面上面大多都有白色的斑点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