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银花洗湿疹效果这么好 让你告别病痛的折磨

2017/5/21 15:52:1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金银花洗湿疹金银花特点
夏天一到,很多人会患上湿疹。这种疹子不具有传染性,但是却常常让人搔痒难忍,所以我们应该给予它及时的治疗。其实,我们使用金银花煮水,就可以去除我们的湿疹。

很多人一直被湿疹这种病症所困扰。它是一种反复性的皮肤病,每当发作时便会觉得全身骚痒难忍,而且经常会有红疹出现。这种疹子常常会出现在身上的任何部位,比如面部或是四肢躯干处。虽然它并不是一种传染性的疾病,但是如果长时间不给予治疗,那么它就会发展的越来越严重。实际上,治疗湿疹我们可以选用金银花这种药材,它可是清热解毒的良药。

它作为一种中药材气味芳香,所以可以被众人接受。它既可以用于来治疗由于湿热而引发的疹子,还能够治愈咽喉炎等症状。我们可以用它来煮水,待水变温之后再继续用它来清洗我们的患部。不过我们不要在水中放入过多的药材,大概五克就已经足够。如果你是用它来给宝宝们治疗湿疹的,那么在给宝宝泡澡的时候千万不要让水温过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