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 但这些人千万不能饮用

2017/5/27 18:02:10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决明子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中药,对我门来说并不会感到陌生。那么你真正的了解多少呢?知道它的价值和功效么么?应该如何饮用去呢?下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说一说吧!

决明子本身就具有清肝阳养目的作用、润肠排便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还可以用来制作枕头,因为决明子微寒还具有淡淡的香味有助于对睡眠的睡眠质量改善,还对有头痛、头晕、失眠、颈椎不好的人群具有辅助的作用,以上人群不妨可以试试。决明子的好处这么,那么我们如何饮用才能发挥出它的真正价值呢!

决明子泡水喝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将炒熟或者打碎的决明子,取出15可左右,放在一个容器里导入开水,盖上盖子泡制2-3分钟,等水变了颜色可以进行食用。可以起到通便润肠、减肥、预防热伤风、祛除湿热的作用还可以降低血压、与枸杞搭配明目等保健的作用。

可以说决明子的功效和作用非常的多,除了以上一种的方法,那么,它还具有与那些搭配进行饮用效果更明显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