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腥草根怎么简单保存 这样做才能让它新鲜美味

2017/6/4 13:0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凉拌鱼腥草根在南方家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菜。实际上,经常食用它不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我们的身体免疫力,同时还能够帮助我们清热解毒,并可以抗菌消炎。

鱼腥草又叫折耳根,在南方比较常见。它不仅是一种食材,同时它也可以入药。通常来说,我们食用的都是鱼腥草的根部。如果我们从市场上买回来新鲜的鱼腥草根,那么一定要好好的保存。如果它的根部带有泥土,那我们只需要将它放到阴凉但并不是十分潮湿的地方即可。如果它表面很干净,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将它装入塑料袋中,然后再放入冰箱冷藏。

鱼腥草的味道虽然有很多人难以接受,但实际上我们可以使用一些调味品来减少它的腥味,而且经常食用它可以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

首先,我们需要将它洗干净,但它根部有很多的须子,这些位置中含有很多的泥土,我们一定要将它冲洗干净,否则就十分影响口感。

然后,我们可以将它切成段并在里面放一些香菜,同时加入一些盐,并用筷子搅拌均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