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疗治咳嗽的方法有哪些 让你告别病症不再烦恼

2017/6/4 10:02:11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健康网
咳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病症之一,无论是感冒还是发生等都会造成咳嗽。我们经常服用中药或者是西药治疗咳嗽,但事实上运用食疗治咳嗽是最好的方法。

咳嗽和感冒一样,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病症之一,也是非常容易被人们忽视的一种症状。人们为了能够快速的止咳常常服用中药或者是购买西药,但是无论是哪种药物,对人体都有或多或少的副作用。而食疗其实是缓解和治疗一般咳嗽的最安全的方法。而且其实治疗咳嗽的食疗方法也不止一种,因此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食物进行选择。

首先一种是我们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也是最多人知道的治疗咳嗽的方法就是冰糖雪梨。这个食疗方法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因此适合因为肺热而造成的咳嗽。

它的做法也非常的简单,首先只需要准备冰糖和梨。将梨切掉皮之后切成小块,并和冰糖一起放在锅中加入清水,煮半小时左右就可以食用了,而这是人们最常选择的一种食疗缓解咳嗽的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