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是酸性还是碱性 四大功效让你对它爱不释手

2017/6/6 16:42: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健康网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喝上一杯凉爽的柠檬水,不仅消暑解渴,而且还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功效。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喝,柠檬本身就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

相信绝大多数的人都会凭借着柠檬的口感而去判定其的味道是酸性的,但是站在食品学的角度上看,其实柠檬是属于碱性食品的。而且因为其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等效果,因此也是备受女性朋友们的青睐。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柠檬泡水都有哪些功效吧。

第一种:因为柠檬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经常用它泡水喝,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迷人有魅力。而且经常服用还可以预防和消除身体皮肤各种色素的沉淀,从而还可以起到美白护肤的功效。

第二种:对于身体状况不太好的人,也可以多泡柠檬水喝,因为其能够达到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加速凝固的功效。所以还可以非常有效地预防性心血管等疾病,对于一部分高血压患者而言,也可以多喝柠檬水达到降血压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