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子和西瓜的作用 美味多汁又解渴

2017/6/6 16:42:10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桃子和西瓜桃子的作用
桃子,是蔷薇科、桃属植物的果实,为落叶小乔木;西瓜则是一年生蔓生藤本植物。桃树的花可以观赏,其果实多汁,生食很美味,西瓜则是夏季的水果,果肉味甜。

桃子和西瓜这两种常见水果,想必是大家熟知的。每到这两种水果上市,人们或多或少都会购买一些用于消遣,美味多汁,让人喜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认识这两种水果。

首先说一说桃子。中国是桃树的原产地,也是桃树的故乡,早在公元前十世纪,就有了关于“桃”的相关诗句。现如今,这种植物在我国的各省份基本都有所栽培。可食用的种类也比较多,主要有离核毛桃、粘核毛桃、蟠桃、粘核光桃等。不仅仅是果实,所开放的花朵也可以制作花茶饮用,美容又养颜。

那么西瓜呢?这种植物在我国的食用历史也比较悠久,据记载,在金、元朝时传入中国。现如今,中国是世界上生产该种水果比较大的产地之一。它的品种也比较多,主要的有小天使西瓜、春雷西瓜、京秀西瓜、黑美人西瓜、花皮西瓜等等。

12下一页

    桃子和西瓜桃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