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的作用有哪些 一起来了解它的神奇功效

2017/6/12 12:52:1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健康网
芦荟的作用芦荟的功能
如今芦荟的应用十分广泛,它不仅可以被用来做菜,同时我们还可以使用市面上所卖的芦荟胶来对我们的脸部进行保养。除此之外,经常食用它还对我们的肠道有一定的好处。

很多家庭都会在家中种植一些药用的芦荟。这是因为它的生命力顽强,在家中饲养它们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除此之外,它还能够帮助我们防止蚊虫的叮咬。如果我们因为被蚊虫叮咬而出现脓包或是过敏的现象,那么我们则可以用一些它的汁液涂在患部,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解决我们的瘙痒问题。此外,它的汁液还能够起到一定的祛痘作用。

青春期患有痤疮的少男少女经常会为自己脸而苦恼,但是市面上一些祛痘产品中含有大量的激素,这样的产品不适合长时间的使用,否则就会对我们的面部肌肤造成一些不可逆转的伤害。这时,我们就可以选取一些它的汁液涂在脸上,它可以很好的祛除掉我们脸上的粉刺,并且能够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因此,我们也可以将它涂在伤口的位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