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原因知多少 快速排便的生活小妙招

2017/6/17 15:32: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健康网
便秘原因快速解决便秘困扰
便秘是一种令人十分厌恶的症状,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导致便秘的出现。其实导致便秘的原因有很多,各个年龄阶段的人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便秘,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一定要注意水分的摄取。经过最为权威的机构验证,我们人体每天需要摄取的水分为2500ml,而这个并不单指我们所喝的水。我们平日里吃的水果和米饭,当中都含有一定的水分。我们只需要保持每天喝到八杯水的次数,则可以缓解肠胃因缺乏水分而导致的便秘。

我们都知道老年人是最容易患上便秘的人群,而这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老年人因为岁月蹉跎,身体逐渐呈现出下滑的趋势。老年人的身体机能都出现了衰退的现象,当然也包括肠道蠕动等功能。这个时候就会对排便造成一定的影响,长期以往,则会导致便秘。

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都喜欢带着手机排便,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我们排便的时间一般来说几分钟即可,但是玩手机会让人忘记时间概念。很多人还会蹲上半个小时之久,这种拖长排便时间的行为,不但会导致便秘的出现,还会引发痔疮等疾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