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预防游泳溺水 这些知识必须知道

2017/6/29 10:37:10 作者:YUl2-maw… 来源:伊秀健康网
游泳溺水预防游泳溺水
夏季往往是溺水事件多发的季节,为此我们很有必要增加一些预防溺水的知识。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不应该独自去较危险的水域,尤其是对于儿童来说,家长更加应该看护好。

又到了夏季,溺水事件又会多起来了。特别是一些安全意识较为薄弱的小孩子,往往他们更加容易发生这种事情。而且他们身体抵抗力差,自救能力也差,当他们发生溺水时,生命更容易遭到危害。而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应该知道如何去预防溺水这种事情发生。

那么如何预防游泳溺水的事情发生呢。如果是对于小孩子的话,家长平时一定要多加教育,让他们预防溺水的意识加强。特别是在假期的时候,一定要看护好他们。如果他们非要游泳的话,不要去那种野生的河里去游泳。一定要带他们去正规的游泳中心去。

此外还需注意的是,当我们要下水去游泳时,不可让自己太饿或者太饱,这样子更有可能产生一些意外。而且饭后一小时以内也是最好不要下水的,应当隔一段时间再下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