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反应什么时候出现呢 搞懂这些让你安然度过孕期

2017/7/3 17:37:1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健康网
很多孕妇在怀孕期间,都会遭受到早孕反应的折磨。早孕反应会使得孕妇们吃不下饭、精神不济,还会导致孕妇们偶尔失眠,偶尔嗜睡。那么早孕反应一般是什么时候开始呢?

很多女性朋友们在发现自己的月经已经很久没来,就会怀疑自己是否已经怀孕了。如果怀孕了的话,接踵而来的就是早孕反应了。那么,通常来说早孕反应在什么时候就会开始呢?它的具体症状都会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解开以上几个问题。

早孕反应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的,这跟大家的体质有关。有少部分的女性朋友们在怀孕初期是完全没有早孕反应的。但是有些孕妇们在一开始怀孕就被早孕反应折磨得十分难受。那么,一般来说在什么时候会开始有早孕反应?都会有哪些比较普遍的症状呢?

专家表示,早孕反应一般会在女性开始停经之后的四周到五周左右就初现端倪。不过,绝大部分的女性朋友们是怀孕了六周左右才会有比较明显的早孕反应的。那么,早孕反应有没有高峰时间呢?专家称,女性在怀孕了十周左右,早孕反应会特别频繁特别剧烈。

那么,女性朋友们会被早孕反应折磨到什么时候才停止呢?专家称,一般在怀孕十二周左右,早孕反应才会出现减轻的迹象。早孕反应通常会使得孕妇们的精神变得萎靡不振,还会使得她们的身体出现乏力等等症状。这也是孕妇们在怀孕期间会比较嗜睡的原因之一。

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早孕反应的具体症状吧。月经停止这个症状自然是不用多说的,女朋友们一旦怀孕了便会停经九个月左右,等到生产完之后才出现大量的恶露。很多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吃不下饭,提不起精神,绝大部分还会吃什么就吐什么,这也是我们所说的孕吐反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