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卵巢情况好坏在这里!

2016/7/18 13:24:14 作者:绛蔚 来源:伊秀健康网
卵巢是女人的生命之源,女人渴望的年轻貌美、精致苗条无不与卵巢的健康有关。狭义上的卵巢保养指的是美容院上将精油放在肚皮上按摩,使精油渗透进卵巢,来延缓卵巢早衰的疾病。那么卵巢的情况是与什么有关呢?

卵巢是女人的生命之源,女人渴望的年轻貌美、精致苗条无不与卵巢的健康有关。狭义上的卵巢保养指的是美容院上将精油放在肚皮上按摩,使精油渗透进卵巢,来延缓卵巢早衰的疾病。

在广义上是指顺应着女性周期的变化特点来改善卵巢功能,延缓卵巢早衰,延缓衰老。

那么卵巢的情况是与什么有关呢?

卵巢的好坏与四种因素有关,包括月经初潮的年龄、生育情况、生活习惯还有生活节奏。

月经初潮年龄:

每个女孩子来初潮的年龄都是不尽相同的,有的人能早到12岁,有的能晚到19岁,这都与每个人的体质还有身体的营养情况有关。初潮来的越早绝经就可能发生的越早。

生育情况:

怀第一胎的年龄越大,绝经越早。哺乳的时间越长,绝经越晚。

生活习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