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定要远离卵巢保养的六大禁忌区

2016/7/18 14:55:44 作者:绛蔚 来源:伊秀健康网
卵巢是女人的生命之源,女人渴望的年轻貌美、精致苗条无不与卵巢的健康有关。在想要进行卵巢保养的人,有一些禁忌是不能踏进去的,不然就适得其反了。

卵巢是女人的生命之源,女人渴望的年轻貌美、精致苗条无不与卵巢的健康有关。

狭义上的卵巢保养指的是美容院上将精油放在肚皮上按摩,使精油渗透进卵巢,来延缓卵巢早衰的疾病。

在广义上是指顺应着女性周期的变化特点来改善卵巢功能,延缓卵巢早衰,延缓衰老。

在我看来,卵巢保养应该是广义存在的,这样才是比较合情合理的,在想要进行卵巢保养的人,有一些禁忌是不能踏进去的,不然就适得其反了。

情绪消极化:

保持心情愉悦,态度积极向上是一项学问,长期的心情不舒畅会导致很多器官会有大大小小的毛病,包括还会对乳房和卵巢产生不小的影响。

久坐不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