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战鬼椒食道破裂 食道破裂会导致什么

2016/10/20 10:32:55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一名47岁男子挑战鬼椒食道破裂,这条鬼椒又名断魂椒,源产地来自印度,被誉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男子食用后,食道内压突然升高而破裂。然而,明知道生命也有不能承受之辣,竟然还敢吃!这样随意吃香喝辣真的会出人命,食道破裂会导致什么?

近日,一名47岁男子挑战鬼椒食道破裂,这条鬼椒又名断魂椒,源产地来自印度,被誉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男子食用后,食道内压突然升高而破裂,真是“以身试法”、“勇气可嘉”!然而,明知道生命也有不能承受之辣,竟然还敢吃!这样随意吃香喝辣真分分钟出人命,食道破裂会导致什么?

47岁男子才吃了一口印度断魂椒,身体马上就作出了剧烈,男子被辣到当场倒地打滚,还狂吐不已,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医生诊断,该男子患的是自发性食道破裂,主要是因为食道内压突然升高而破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