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换纸尿裤的5个错误 90%宝爸宝妈都躺枪

2016/10/18 16:52:5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给宝宝换纸尿裤绝对是一门技术活,宝爸辣妈不要以为换个纸尿裤有什么难的!然而,当宝爸宝妈拿起纸尿裤时,常常“鸡手鸭脚”,还把宝宝弄哭!几番折腾总算换上了,却被育儿经验一大箩筐的爹妈指出自己换纸尿裤的5个错误!

给宝宝换纸尿裤绝对是一门技术活,宝爸辣妈不要以为换个纸尿裤有什么难的!然而,当宝爸宝妈拿起纸尿裤时,常常“鸡手鸭脚”,还把宝宝弄哭!几番折腾总算换上了,却被育儿经验一大箩筐的爹妈指出自己换纸尿裤的5个错误!脸上一阵白一阵红,却不得不承认!

1.宝宝的脚提得太高

宝爸宝妈给孩子换纸尿裤时,都习惯地将孩子的双脚拎高,将孩子的屁股腾空,直接将纸尿裤在屁股下面,然后就可以包起来。殊不知,这个动作重复下来,会对孩子正在发育的脊椎造成很大的伤害。

正确做法:用手轻轻托住宝宝的屁股,不要悬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