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9岁小伙子因饮酒退化成婴儿 饮酒过量的危害

2016/10/19 13:22:2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都市年轻人喜欢聚在一起开party,high拼酒起来没个度!总是喝到烂醉如泥倒头就睡!然而,29岁的创业小伙子却因饮酒退化成婴,一夜之间“返老还童”,瘫卧在床,听力、理解力严重受损,生活根本不自理!心里悔不当初,明知饮酒过量的危害可致人死亡

都市年轻人喜欢聚在一起开party,high拼酒起来没个度!总是喝到烂醉如泥倒头就睡!然而,29岁的创业小伙子却因饮酒退化成婴,一夜之间“返老还童”,瘫卧在床,听力、理解力严重受损,生活根本不自理!心里悔不当初,明知饮酒过量的危害可致人死亡,却为了创业而牺牲了健康……“酒鬼”的你还敢饮酒过量!

危害一:导致人体营养素缺乏

饮酒过量的人缺乏蛋白质、脂肪、糖、多种维生素以及钙、镁、锌等微量元素。因为酒精会使胃肠蠕动减慢,影响消化,同时对小肠的结构和消化腺体造成损伤,导致营养元素流失;还会阻碍人体叶酸的分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