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体检被摸胸 男朋友揉胸会变大吗

2016/11/2 14:22:1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网上曝出温州一小学多名女生体检被摸胸,事后其中一名女孩一直哭,而且每晚睡觉都要关紧房门!因此,不少男性心中的欲望被勾起,再加上各种情色网站当道,使得不少男性产生一些“歪念”——男朋友揉胸会变大吗?

女生体检被摸胸|男朋友揉胸会变大吗

近日,网上曝出温州一小学多名女生体检被摸胸,事后其中一名女孩一直哭,而且每晚睡觉都要关紧房门!据悉,体检时,一名男子给女生量身高时,直接将手按在女生的胸部上。几名家长一同反应情况,才得知该男子原来不是医生,只是医院工作人员的亲戚!

在这个看脸,看CUP的颜值时代,越是曝出这种新闻,就越勾起男性心中的欲望,再加上各种情色网站当道,使得不少男性产生一些“歪念”——男朋友揉胸会变大吗?其实,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自己揉胸,都不能从根本上使胸变大。

女生体检被摸胸|男朋友揉胸会变大吗

有些小伙伴认为,揉胸可以刺激乳房的血液循环,有助于乳房的血管充血,从而使胸部挺拔。从理论上来说,似乎有一定道理,短时间内也许胸部的确发生了不太明显的变化,但是无法达到小伙伴预想的结果。而且仔细想想,平时男朋友随便揉揉胸就能使女性的胸部变大,那么,从事隆胸行业的小伙伴都得吃西北风啦!

另外,女性的胸部不能随便揉,因为揉的力度掌握不当,很容易损伤胸部的结缔组织和纤维组织,反而会使胸部失去原有弹性而下垂。所以,有“家室”的女孩别再让你的男朋友yy你的胸部变大这件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