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演戏打断肋骨 肋骨骨折后注意事项

2016/11/2 15:04:5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这年头做演员也不轻松啊,为演戏打断肋骨,如此敬业,惊得网友差点跪地!像全球知名的体验派演员希斯·莱杰、尼古拉斯·凯奇等演员真的是献身于艺术!不过,打断肋骨可不是小事,术后,一定要了解肋骨骨折后注意事项,尤其是饮食禁忌!

为演戏打断肋骨|肋骨骨折后注意事项

这年头做演员也不轻松啊,为演戏打断肋骨,如此敬业,惊得网友差点跪地!像全球知名的体验派演员《蝙蝠侠:暗夜骑士》的希斯·莱杰、《鸟人》的尼古拉斯·凯奇真的是献身于艺术!尼古拉斯·凯奇为了更符合戏中角色形象,甚至不惜拔掉4颗牙!不过,打断肋骨可不是小事,术后,一定要了解肋骨骨折后注意事项,尤其是饮食禁忌,以尽快做好康复工作。

1.忌食用过多骨头

很多小伙伴如今还迷信“吃啥补啥”,骨折后就应该多吃肉骨头,其实是不对的!骨折后大量摄入肉骨头,会使体内骨质无机质成分增加,使骨质内有机质与无机质的比例失调,进而阻碍骨折早期愈合的速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