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旬老汉娶小40岁妻 老夫少妻性生活会正常吗

2016/11/4 11:40:57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广东韶关出了一对“忘年夫妻”,八旬老汉娶小40岁妻!据悉,30后老人与70后妇女闪婚,5天后竟离婚!原因真的只是丈夫不会3万元礼金吗?也许,还有不为人知的“秘密”,比如老夫少妻性生活会正常吗?

八旬老汉娶小40岁妻|老夫少妻性生活会正常吗

都说,无性结婚就像夫妻走在悬崖边,结婚的稳定性可想而知!年龄相差太大的夫妻结合,夫妻生活是一个不得不说的问题!不同年龄差距的夫妻在性生活上,问题程度各异。

1.年龄相差10岁左右的夫妻

妻子处于性欲最强时,丈夫的精力却已经开始了由盛转衰,这也就意味着夫妻第一次性生活可能会遭遇力不从心或者“不举”的尴尬场面。

不过,此时的男性其实可能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以维持性功能,同时男性平常应多进行体育锻炼,如每天坚持提肛300次,每次坚持2—8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