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陌生男裸睡女子家 裸睡对男生的好处和坏处

2016/11/16 10:46:03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重庆綦江某小区惊现陌生男裸睡女子家,重庆冷得要死,小哥你还裸睡真的好吗?你可知道裸睡对男生的好处和坏处?

陌生男裸睡女子家|裸睡对男生的好处和坏处

近日,重庆綦江某小区惊现陌生男裸睡女子家,据悉,杨小姐夜里被关门声惊醒,起身查看竟发现一个赤身裸体的青年男子横倒在沙发上睡觉!原来该男子喝醉走错门,而正巧杨小姐下班回家忘记把钥匙取下,才出了这半夜惊魂!不过,重庆冷得要死,小哥你还裸睡真的好吗?你可知道裸睡对男生的好处和坏处?

一、裸睡的好处

1.裸睡能减肥

由于人体的皮肤会分泌和散发出一些化学物质,如果和衣而睡,在一定程度上会妨碍皮肤的正常呼吸和汗液的蒸发,而且衣服对肌肉会产生摩擦,影响血液循环。裸睡则可以免去这些不足,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皮肤呼吸顺畅,油脂消耗加快,有助于减肥!

2.裸睡护私处

裸睡可以使人体私处的通风透气性高,减少私处滋生细菌患病的可能性。同时,还可以避免男性私处因过热,而使精子的活动力欠佳。

3.裸睡改善睡眠质量

裸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安抚那些失眠的人,没有衣服束缚,身体自然放松,更有利于人体入睡,进入深度睡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