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交往50多人染艾滋 艾滋病舌头早期症状

2016/12/1 16:16:06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12月1日是个特别日子——世界艾滋病日!尽管它的诞生是为了提高小伙伴对艾滋病的认识,更好地预防艾滋。然而,还是有很多人为了一时爽快而染上艾滋。今日一起来了解一下HIV的相关知识,比如艾滋病舌头早期症状有哪些?

交往50多人染艾滋|艾滋病舌头早期症状

12月1日是个特别日子——世界艾滋病日!尽管它的诞生是为了提高小伙伴对艾滋病的认识,更好地预防艾滋。然而,还是有很多人为了一时爽快而染上艾滋。

近日,网曝北京一老汉通过跳广场舞结识性伴侣,交往50多人染艾滋。据悉,老汉在染上艾滋之前有过多名性伴侣,就是因为不了解对方是否患有艾滋病,就与之发生性关系时,而且都不戴避孕套。所以,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艾滋病舌头早期症状有哪些?

艾滋病患者的临床症状有很多,其中舌头是一个外显症状。艾滋病舌头的症状又称为鹅口疮。鹅口疮一般发生在婴幼儿时期,而成年人出现大面积念珠菌感染则比较少见。一般来说,HIV感染者在早期可能都会出现各种口腔损害,比如口腔念珠菌感染、毛状白斑、Kaposi肉瘤、口腔病毒感染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