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晓松秀半裸床照 揭秘伤害男人私处4大元凶

2016/12/28 10:08:1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自拍毒药”、“矮大紧”高晓松秀半裸床照,裸睡的他正在被窝里,露出前胸和肩部,温婉似女人。晓松“美人”还沉浸在自己的温柔乡,殊不知与私处亲密接触的被子干不干净?!今个儿就来扒一扒伤害男人私处的4大元凶!

高晓松秀半裸床照|伤害男人私处4大元凶

近日,“自拍毒药”、“矮大紧”高晓松秀半裸床照,裸睡的他正在被窝里,露出前胸和肩部,温婉似女人。网友纷纷表示,画面太辣眼睛,“有话好好说!把衣服先穿上!”晓松“美人”还沉浸在自己的温柔乡中不能自拔,却不知道与自己私处亲密接触的被子到底有没有消毒,搞不好分分钟毁了身为男人的尊严!今个儿就来扒一扒伤害男人私处的4大元凶!

1.私处怕脏

别以为只有女性私处才需要绝对净度,男性私处也一样!冬季不爱洗澡的男性要小心了!英国伦敦帝国学院一项研究发现,男性的包皮皮脂腺会分泌一种白色的分泌物,带有异味,如果不及时清洗,积存下来,很容易形成包皮垢。而且,每天男性的尿液都会有所残留,附着在私处,给细菌提供了一个繁殖的好环境,易诱发炎症。

2.私处怕热

男性的生殖器必须生活在一个恒定的温度下,才能保持生育能力。如果私处温度过高,就会影响到精子的成熟和雄激素的分泌。很多男性小伙伴都喜欢泡温泉来消除疲劳,尤其是冬天。然而,温泉的水温往往偏高,通常高于人体体温,这样就会破坏精子的生存环境,影响精子的活性和质量,长期以往很容易导致不育之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