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被赞放心男明星 男人上床睡觉前有3忌

2016/12/28 11:02:5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睡前保健男性保健保健误区
近日,胡歌被赞放心男明星,正所谓“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这对娱乐圈最热CP似乎成了“死对头做男人好累,做男星更累。不过,再累也要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尤其是睡觉。老套一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那么,男人上床睡觉前有哪三忌呢?

胡歌被赞放心男明星|男人睡前有3忌

近日,又曝胡歌霍建华“恋情”,不过这对娱乐圈最热CP似乎成了“死对头”!在360搜索举办的放心盛典评选中,胡霍二人共同入选年度放心男明星前十强,目前分别处于第二位、第四位,昔日恋人成今日敌手!都是网友粉丝点赞惹出来的祸。今天比拼“放心男明星”,明日比拼“生活最有范男星”……做男人好累,做男星更累。不过,再累也要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尤其是睡觉。老套一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那么,男人上床睡觉前有哪三忌呢?

1.忌太High

男人睡前,尤其是性格比较活泼的男人,睡前不宜进行激起情绪的活动,比如看动人心弦的书刊、伤感怀旧的影视作品、赛事激烈紧张的球赛等,以免情绪过于兴奋难以入睡,影响睡眠质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