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脚长5公斤异物 怀孕初期预防胎儿畸形

2017/1/9 10:08:46 作者:jiaia 来源:伊秀健康网
孟加拉国一名27岁的男子,手上和脚上出现了像树枝一样的增生组织,重量达10斤。被诊断为“疣状表皮发育不良症”,而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基因异常。

手脚长5公斤异物|如何预防胎儿畸形|怀孕初期预防胎儿畸形|导致孩子畸形的原因|子宫

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和发育的过程中,出现染色体数目或结构异常的话,往往就会导致畸形。由于胎儿的基因来自于其父母双方,所以当父母的染色体异常,或者是携带有突变基因的时候,就容易导致胎儿出现遗传性因素的问题,最终形成畸形胎。

因此,面对基因异常,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预防胎儿畸形。一方面,我们在备孕期间要积极做好检查工作,以便及早发现男女双方是否存在染色体异常等不利于妊娠的情况;另一方面,女性在妊娠期间,也要合理利用B超、MRI等检查手段,以观察胎儿是否发育正常。如果在妊娠早期发现胎儿出现严重畸形的话,应该考虑终止妊娠,从而阻止不良妊娠结果的发生。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