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偷情遭到暴打 4种错误避孕方式女人伤

2017/1/10 15:39:40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一段“榆林男女偷情遭到暴打”的贴子在网上疯传,引起网友热议。这对偷情男女现场被捉奸,不知道有没有做好避孕措施,不然女人下场更悲惨!别再被欲望快感迷昏了头,认真看看4种错误避孕方式,女人最伤!

男女偷情遭到暴打|避孕

近日,一段“榆林男女偷情遭到暴打”的贴子在网上疯传,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男子被打得浑身上下都是血,女子连声哀求放过……法律制裁不了出轨男女,却换了另一种方式来惩罚。这对偷情男女现场被捉奸,不知道有没有做好避孕措施,不然女人下场更悲惨!很多年轻情侣为了追求一时快感,往往忽视了避孕,置避孕套于身外,却选择一些看似安全,实则一点儿也不靠谱的避孕方式!别再被欲望快感迷昏了头,认真看看4种错误避孕方式,女人最伤!

1.体外射精

事实证明,体外射精的避孕率绝对小于100%!很多情侣不小心“中奖”,都是因为体外射精。虽然男性并没有在女性体内射精,但是男性在射精前,很可能因为“性急”,阴茎已经分泌出少量的精液,而这些精液随着前列腺液流入女性的阴道;另外,男性进行体外射精时,动作太慢,也会使部分精液留在了女性体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