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称深蹲无效 为什么练了深蹲却没有翘臀

2017/3/27 10:19:11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20岁的考特妮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臀部变化照片,并称女生深蹲提臀无效,顿时吸引15万粉丝。深蹲训练只会让你消耗一些卡路里,不可能帮你练就翘臀。”此话到底是博眼球,还是事出有因?为什么你辛辛苦苦练了深蹲却没有翘臀?

据《每日邮报》报道,20岁的考特妮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臀部变化照片,并称女生深蹲提臀无效,顿时吸引15万粉丝。她表示,练就翘臀的关键在于进行适当的举重训练以及适度减少有氧运动。“深蹲训练只会让你消耗一些卡路里,不可能帮你练就翘臀。”此话到底是博眼球,还是事出有因?为什么你辛辛苦苦练了深蹲却没有翘臀?

1.久坐

长时间坐着是办公族的一大硬伤。久坐会使臀部肌肉过紧,尤其是臀上部。一般来说,人体会先调动紧张部位的肌肉,而人体在久坐后,腰部、大腿前侧、臀上部都会变得非常紧张,所以进行运动训练时,并不能集中力量对臀部进行锻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