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普拉提讲师翘臀走红 什么人不适合普拉提

2017/1/10 14:55:3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韩国一位普拉提讲师Euddeum shim,凭借着清新可爱的颜值和一副挺翘健美的臀部迅速走红网络!小伙伴眼红得很,纷纷跟风。殊不知,并非人人都适合练习普拉提,今个儿就来告诉妹子,什么人不适合普拉提!

韩国普拉提讲师翘臀走红|什么人不适合普拉提

近日,韩国一位普拉提讲师Euddeum shim,凭借着清新可爱的颜值和一副挺翘健美的臀部迅速走红网络!小伙伴别羡慕妒忌恨啦,性感身材都是练出来滴!然后,经常呆在办公室的上班族妹子也跟风,练起普拉提来!殊不知,并非人人都适合练习普拉提,今个儿就来告诉妹子,什么人不适合普拉提!

的确,普拉提在众多健身运动中属于比较安全的锻炼方式,但是由于普拉提在很大程度上要依靠人体关节的柔韧性来进行,所以运动系统有损伤或旧疾的人并不适合练习普拉提。比如关节炎、肌肉拉伤、韧带受损等。除此之外,血小板功能不良或凝血性功能障碍性疾病的患者也不是普拉提“这家人”,应避免练习普拉提。那么,哪些人适合练习普拉提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