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搏击女郎身材火爆 女性运动健身穿什么内衣

2017/1/6 16:40:35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一位搏击女郎身材火爆走红网络,网友纷纷吐糟:不知该看哪!不过,这位搏击女郎的健身穿着总让人有一种“小心露乳”的错觉,好在女郎胸大,Hold得住!女性运动健身到底最好穿什么样的内衣好呢?

搏击女郎身材火爆|运动健身穿什么内衣

近日,一位搏击女郎身材火爆走红网络,在挥汗如雨的拳击馆内,健美的身线泛着汗水,每一寸肌肤都折射出性感。网友纷纷吐糟:不知该看哪!不过,这位搏击女郎的健身穿着总让人有一种“小心露乳”的错觉,好在女郎胸大,Hold得住!女性运动健身到底最好穿什么样的内衣好呢?

由于健身时出汗比较多,而且身体与内衣之间会产生很多摩擦,如果穿化纤面料的内衣,很容易伤害皮肤,所以最好选择纯棉的内衣。

再者,部分女性由于胸围比较可观,健身时活动度增大,因此要求内衣必须有比较好的弹性,特别是承托性能要好,避免身体上下起伏时,乳房颤动过度,影响胸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