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余文乐大尺度诱惑 30岁的男人为什么会出现腰酸

2017/1/6 14:45:38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日前,为拍摄纪录短片《余文乐的灵与肉》视觉篇,余文乐大尺度诱惑,全身心投入地狱式健身训练,挑战体能和自我极限。锻炼归锻炼,小心操劳腰身过度造成腰酸。30岁后男人为什么会出现腰酸?

余文乐大尺度诱惑|30岁的男人为什么会腰酸

日前,为拍摄纪录短片《余文乐的灵与肉》视觉篇,余文乐大尺度诱惑,上半身裸露展现古铜色健硕肌肉,巧克力腹肌线条深刻,看得粉丝脸红,心狂跳!据了解,为了在片中展现最完美的身材状态,余文乐闭关10个月,推掉一切工作与社交,全身心投入地狱式健身训练,挑战体能和自我极限。锻炼归锻炼,小心操劳腰身过度造成腰酸。30岁后男人为什么会出现腰酸?


1.膝椎病变

男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及长年工作,造成骨质疏松,会出现假性脊椎柱压迫,还可能出现腰椎管狭窄、神经根受到压迫等。这些都会使男性腰膝酸软,下肢出现放射性疼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