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现香菜温泉 男人吃香菜到底好不好

2017/1/6 11:52:34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据日媒报道,在日本大阪市中央难波神社附近,开设了一家“香菜澡堂”。在浴池中放入用网子包好、冷冻干燥的香菜,吸引了不少男性顾客。看来,日本男性顾客比较重口味,喜欢一边泡澡一边“下火锅”。那么,男人吃香菜好吗?

日本现香菜温泉|男人吃香菜到底好不好

近日,据日媒报道,在日本大阪市中央难波神社附近,开设了一家“香菜澡堂”。在浴池中放入用网子包好、冷冻干燥的香菜,吸引了不少男性顾客。据了解,老板娘田渊雅圭的香菜澡堂风评不多,收益蹭蹭蹭地往上涨!看来,日本男性顾客比较重口味,喜欢一边泡澡一边“下火锅”。那么,男人吃香菜好吗?

中医认为,香菜性温味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以及钙、铁、镁、磷等多种微量元素,具有健胃消食,发汗透疹,利尿通便,驱风解毒的功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