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男星秃头纵欲过度 男性秃顶的原因有哪些

2017/1/4 13:24:09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曝日本男星秃头纵欲过度!杰尼斯旗下的“Hey!Say!JUMP”成员伊野尾慧一直绯闻不断,然而,近来公开亮相时,却成了个“秃头公子”!网友吐糟,伊野尾慧纵欲过度惹出来的祸!讲真,男性秃顶的原因有哪些?

日本男星秃头纵欲过度|男性秃顶的原因有哪些

近日,曝日本男星秃头纵欲过度!杰尼斯旗下的“Hey!Say!JUMP”成员伊野尾慧一直绯闻不断,去年与人气AV女优明日花绮罗到新加坡happy,这回又被曝勾搭上2个女主播,俨然一花花公子!然而,近来公开亮相时,却成了个“秃头公子”!网友吐糟,伊野尾慧纵欲过度惹出来的祸!讲真,男性秃顶的原因有哪些?

1.遗传因素

遗传是男性脱发的主要原因,不过发病期因人而异,一般来说,遗传性脱发发生在20-30岁。据统计,25岁前脱发的男性占25%,50岁左右脱发的男性占50%。

2.肾虚

中医认为,肾虚是男性脱发的原因之一。肾是为先天之本,头发是血液的产物,因此男性肾虚、血气不足,很容易引起脱发。现代医学也表明,肾虚会导致毛囊吸收营养缓慢,易造成头皮血液循环不畅,进而导致脱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