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湾康师傅解散 常吃泡面有什么危害

2017/1/3 11:08:42 作者:Cc 来源:伊秀健康网
近日,顶新集团证实,台湾康师傅决议自2017年1月1日解散,台湾已不再生产销售康师傅方便面。一大方便面巨头就这样陨落,住在台湾的小伙伴嘴馋了可就要网购啦!不过,方便面吃多无益,尤其是女孩子。那么,女孩子常吃泡面有什么危害呢?

台湾康师傅解散|常吃泡面有什么危害

近日,顶新集团证实,台湾康师傅决议自2017年1月1日解散。顶新集团公共事务室副总表示,台湾康师傅公司过去业务仅是进口生产设备,并出租给味全委托生产,2015年爆发油品事件后,台湾已不再生产销售康师傅方便面。一大方便面巨头就这样陨落,住在台湾的小伙伴嘴馋了可就要网购啦!不过,方便面吃多无益,尤其是女孩子。那么,女孩子常吃泡面有什么危害呢?

1.缺乏营养,影响大脑活动

研究表明,人体要维持大脑的正常生理功能,就要补充充足的营养元素,卵磷脂、蛋白质、糖分、钙质、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及B族维生素等一样不能少。然而,方便面类食品中的卵磷脂、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含量都很低,经常食用不利于大脑和发育和思维活动。

2.易上火

方便面的香脆,是经过油炸之后才能做成。如果经常食用方便面,很容易造成体内积热,口干发热,待积累到一定程度时,身体就会爆发生病。

12下一页